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


310日,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被审计干部及审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恒伯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审计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和深化审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详细了解经济责任审计有关政策和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审计工作安排和部署;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同配合,加强与审计部门的对接与配合,完成好本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议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0791-871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