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3    点击:


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徐兰宾主持召开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恒伯,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章德林,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邹健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我校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了新修订的《江西中医药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研究部署了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项目。

  会上,徐兰宾对2021年审计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内部审计是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全校干部职工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审计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审计监督,加强审计结果运用。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依规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审计工作要抓住重点,紧扣学校“十四五”目标任务,紧盯重大项目、重大资金的使用、重要事项的反映,合理配置审计资源,围绕学校工作中心任务,创新审计理念,提升审计效能,扎实做好审计监督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审计工作人员要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审计业务能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形成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学校审计工作水平。

赵恒伯提出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审计项目,强化审计整改与结果运用等要求。章德林、邹健生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0791-871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