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


 

3月1日,学校202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被审计干部及审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恒伯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和要求,强化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制度设置。大家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依规依纪开展审计,不断推进和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推进审计整改与结果运用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本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上组织部部长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0791-87118810